对镜自拍技巧!没有摄影师?用Galaxy Z Flip4学会这些招数也能轻松拍OOTD!

0
Samsung

如今社交媒体上随处可见的对镜拍穿搭照、全身照都是年轻人喜欢看的,毕竟对拍自拍真的可以省下非常多的时间,不仅速度快了很多,也不需要开口让别人帮忙掌机,要是拍得不好看甚至都不敢再求人多拍几张……而 Samsung 最新的折叠屏 Galaxy Z Flip4 就能利用各种折叠角度,拍出与众不同的对镜自拍。

不过,对镜自拍也是一门学问,你是不是也发现每次拍出来的效果和博主比起来就像一个“买家秀”,一个“卖家秀”?没事,现在小编就来传授一些小姐姐们对镜自拍常用的小技巧!

lhYC6RGg3DZUyzppK 8SCdXsLYXMGxMdMktVDqAWQr4NRmBn5z5CJKsjKXAV0qTEhHvIO5 fClrJ3 1AwyjaYiMmKRaAIKFbkNQp7IuIW4yj2 iQPWOnBQnZn67wNeuu8zDnLsAc y9HyKnlVAFORDDsnxwdIJiX2W8yyoe Wt1Aca

一些动作的小技巧大家还是要先学会,这样出来的成品才不会显得那么僵硬。首先完全展开Z Flip4后,可以将它放置脸的部位来遮挡部分脸,又或是只露出自己最满意的半张脸,之后离镜子半米左右会更显脸小,并在蹲着的时候把其中一条腿伸出镜头一些,而另一条腿则倾斜,这样拍全身几乎怎么拍都不会出错,也可显得脚更加的纤长。

tLbW1 clHx9BpGTHrn1x53xjiu8yYyaqz6HEy11cKEgTzpCXiTtjK1VUDboPaeS 2h2iwY8JoJemZgmlq6sKtTrkslshd0 eXXOhAd6R9V
w37VrltH4LJu2N a1nIkB8uxGuWOLxtYtXy C84YBQK SFQiWjq6Q9xAdz8euK4aGsIV6H9NL3B2NH111W3ZL9TEw

如果觉得完全展开 Flip4 拍照很沉闷,想来点与众不同的话就能利用它独特的折叠设计,把它对半折并朝上拍摄,就像拿着粉饼准备化妆的手势一样。这时人可以侧面蹲着或是盘腿坐着,盘腿坐着拍全身照怎么拍都不会出错,身子可以稍微侧一点,营造出东歪西靠的随意感,除了使脸部的线条更加清晰之外,看上去也略显瘦小一些!

BFqEldz2sIkvRzPA879odJscbWyA4zwyOfePkfZYWMZrnVCQWqnqEhdUMyk A24iVTbomne7E9C0az5l2ag5jXwBOkL2kuVKhf4l quBg04ietpGbpArBl06iPgHy26x T2BE O08anUS0ly7sTztHmpaEdJ1mCINektFACQ8zmNoyEzotXFeFmyVg

除了一般上大家拍照只能用最乏味的方式竖着、横着拿手机,以及上面小编教的对半折之外,Galaxy Z Flip4 独特的复古DV式拍摄也更加的酷炫!用上这个模式来拍照,无论是对镜自拍还是在外录Vlog,都有着一股的“年代感”,还能瞬间成为圈子里最亮眼的人!

z3cn mmCni D8EX hBQWDzSze WlrrNQiRBOcl2f03yakq7GtxZDQchnCTwAa 3EWpASxMTbqxnRv8YG5FYWL5

由于这个复古DV式拍摄出来的成品是横向的,因此会呈现的细节也更加的多人,所以可以将手机放在脸下边一些些。拍的范围越大,比例也会更加的好,另外要记得的是,就算一人拍照也要跟多多摆动,姿势曲度越大越上镜,时刻提醒自己多跟镜子里或是手机里的眼神交流,增加灵活性!

9Q7z5 9f6TEy9c5 FM2e8LDgkExkKUJlv nrRqDtROsugSQPvvBPDO trmRPbVwB6c3A9Dab6F13SS9VbpAc0WU6GTpu8Zt3MOFjCO7HXNyLagB8HGfpn5l XWkqIMkUyRk8tH2S2AgOd7H7Saq CZhsszZ9LTTckSOUNPTrzwJ1jbNzYcYlV9h09A

最后也能将Galaxy Z Flip4对半折后再倒翻来拍摄,整个身体的曲线和腿一瞬间就长了许多!对于不满意自己腿短、腿粗等等问题的小姐姐,就能尝试这个Tips了,也不需要靠后期的修图,直接省下了P图的时间!而且P图如果技巧不在线上的话,可能一眼就被人识破了……

VxCwD2y3U7RZOwb9ahQVfp6clHS2xAH05XblGhYY xZFS7NZ4IOTxgeJ3TpBTFB4NkenI5wpceBWzGPFRlHtYxDDd6aDXF3HdFaFLrw5cLGUo3SqB3DvedV2t MpiGc7wgfaWOWwaxYntYLZjYfZP7rY3LZjnn5Jx55rpYNfKAuD xP9K2rXpU AtA

有别于其他的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4 在重量上仅有187g,小巧的机身就很适合喜欢带小包出门的小姐姐,不占太多空间之余拿在手上也不会觉得很大的负担,拍完了随手放在口袋里就行了!

vhMiMzuaL4t8czv5wNoI274 7lt3UOVVOPDoJY8IJf2x Mh xP4qhSUTSOF UPO4VPO9StfUd8oKJ8FxdrFPeOi 1Ovg7ZaWsHBKmp8qKAV1zoMDo CjqO4pru8dsAPMcEU u23eTptU
B481D705D8BFFD0E3400168261AF07887284B37EE946E5C2B33875F8F883B712AB78968C75E8D3CA1A3CD1BE3C37788B1E1FF87D65DB34B9E5FD11B1D32CECCE04EAF703AD86BEEF3836B7DB688C8A70666CF4CB4E5A2290D31A5F724A58C1D2516D6F400FCC4C2773888EC4B6CC6E32CA2AC62CC649539ADAFF1BB16F23E4AB35398C3083FA552A55ED350BFA318E28

这次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就有紫色、浅蓝、玫瑰金和黑色四款配色任意挑选,可以根据自己衣橱里最多的颜色来进行选择,拍出最赞的OOTD对镜照!除此之外你也能购买Bespoke Edition来自行设计属于你自己的Galaxy Z Flip4,不怕在路上和他人撞款啦!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现售RM4099起,凡在即日起至10月31日前入手Galaxy Z Flip4的朋友,都能享有额外的RM400折扣以及免费的 Galaxy Watch4 Bluetooth(40mm)喔!想要入手一台的可以前往 Samsung 线上官网 查询。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