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一代影像旗舰手机要来了?vivo宣布:影像战略发布会将于10月24日举行!

0
vivo

今天,vivo正式宣布,将在10月24日14点,正式召开vivo影像战略发布会。

vivo

目前,vivo官方并未透露关于此次发布会的更多信息,海报也仅仅是展现出了手机镜头的意象,没有更多可供挖掘的信息。

但从“影像战略”这个定位、vivo近期对于X80系列摄影能力的突然宣传,以及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更换的神秘新机来看,此次发布会上,很可能会带来X系列的新品,vivo新一代的影像旗舰就要来了。

s ebcfca897fc8415589d096522d765744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vivo X90系列将有X90、X90 Pro和X90 Pro+三款机型。

其中,X90 Pro+或将采用1英寸大底的IMX 989传感器,并惯例搭载自研的影像处理芯片,从而实时感知环境光源,通过AI算法将拍摄物体与背景噪声分离,保留物体细节,精准去噪。

同时,X90 Pro+还将配备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

s a080e6a9996147389e35631cd6a7e476

不出意外,vivo X90系列将成为安卓阵营新一代的影像天花板。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vivovivo X90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