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网页版测试新功能:可在群组发起投票、查看在线状态、快捷方式开启聊天记录/GIF面板等

0
WhatsApp CP

为了加强用户的使用体验,WhatsApp 近年来都一直不断地开发新功能。近日根据Wabetinfo报导,WhatsApp正在其 Windows 最新的测试版本,开发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群组中创建投票、快捷键以及查看在线。

WhatsApp

首先在快捷键部分,此次开启和关闭聊天变得更轻松,只需要按 Ctrl+N 以及 Ctrl+W 就能进行操作。同时像是打开表情符号的面板,只需要按 Ctrl+Shift+M 就能快速打开~

WhatsApp 1
WhatsApp 3

接着在查看在线状态部分,它已添加到隐私(Privacy),现在它将列出Last seen 和 online。不过目前大家还是无法对其进行任何设置。至于投票功能,与在线状态的功能一样,仍然无法创建投票,但至少用户们可以查看由其他组参与者创建的投票。如果移动设备上已经拥有此功能,那么你就可以从手机创建的民意调查。

想要在 Windows 体验上述 WhatsApp Group 测试功能的大家,必须将 WhatsApp 升级至 2.2242.0.0 哦!

whatsap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