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新品!消息指Apple或在今年内发布M2 Pro与M2 Max的MacBook Pro、Mac mini!

0
M2pro

上个月和这个月Apple的动作都很多,连续发布了新款的iPhone以及iPad,而他们似乎还没打算就此了结,而现在有消息指出,Apple计划今年内推出配备M2系列芯片的新款MacBook Pro和Mac Mini机型。

M2 Pro and Max Feature

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macOS Ventura将在10月24日开始发布,并支持新款14寸和16寸的MacBook Pro,除此之外配备M2 Pro和M2 Max芯片的MacBook Pro将在不久后的将来发布,虽然用上新款的芯片,但整体不会有太多改变,大概就是换芯版本。

除此之外,配备M2和M2 Pro的mac mini也正在开发中,而外媒macrumors则猜测,Apple或许会在11月发布这些新款的Mac电脑,并且和iPad类似,推出新闻稿并在官网上架更新。之所以会是11月,是因为过去Apple很常有在11月推出新Mac系列的习俗。

但说回来,新款的M2 Pro与M2 Max芯片登场的话没有一个发布会来介绍有点说不过去,因此小编对上述的消息也是半信半疑的态度,不过如果真有新款mac出现的话,小编担心的反而是旧款mac的价格会不会涨价,毕竟先前发布新iPhone和iPad的时候旧款的机型都涨价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