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过Jony Ive的位置三年后,Apple首席硬件设计师Evans Hankey将离职

0
jonyive 1

在2019年,设计多款iPod、iPhone、Mac、iPad等产品的Apple知名工业设计师Jony Ive宣布离职后,接任的Apple硬体首席设计师Evans Hankey也即将离职。

50954 100641 000 lead Evans Hankey

该消息由Apple官方向彭博社确认,表示Evans Hankey在接任Jony Ive三年之后要离开该公司,他将在未来六个月的过渡期内继续任职。

Apple并没有明确提及Evans Hankey离职的原因,只是表示他们的设计部门有“数十年经验的强力领导”,确保在Hankey离职后还能继续设计出代表该公司的产品。也表示公司已经做好了在没有Hankey的情况下继续发展的准备,而他们也将在未来六个月的过渡期内找到继任人选。

jony ive ipad pro

相对起Jony Ive,Evans Hankey就显得低调一些,没有什么在影片上露面,我们也很难确认这三年来有哪些产品是他在推动的,只能期待来任的设计师能够带来更多不同的新意向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