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电召车或德士去KLIA 2,需额外支付RM2费用!费用或由乘客承担!

0
KLIA

近期要搭飞机出游的民众留意咯!根据新政策,选择乘搭电召车或是德士前往 KLIA 2,需要额外支付RM2的入场费。

310976472 10225488176406153 7990978192230318921 n

根据本地媒体《Free Malaysia Today》报道,这项措施在上周五就已经开始执行,其管理 KLIA 2 的交通流量和排队系统的公司在 1 楼安装了一个扫描架,所有在 1 楼 5 号门接送乘客的电召车和德士司机,都必须在上面扫描 Touch’n Go 卡支付RM2,才能进入接送区域。要注意的是,司机需要确保卡中至少有RM20。

gateway klia2 546

据悉,这笔费用可能会转嫁到乘客,让乘客自行承担。另外该规则也规定,Grab Car 司机必须和乘客联系以查看确切的位置,因为一旦停留超过5分钟后,将被收取RM10的费用。

陆路公共交通机构(APAD)也证实,这项政策是由Gateway@klia2特许经营商Segi Astana私人有限公司,委任RA Consultant Group 私人有限公司(RACG)引入。

ezgif.com gif maker 4

该机构也透露,巴士司机也需要支付一笔额外的费用,不过收费和电召车、德士司机不用,但并没有清楚说明何时正式启动。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