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系列将于10月27日发布,搭载与小米12同款主摄Sony IMX766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

0
redmi note 12

早前,Redmi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将在本月推出新一代“体验小金刚”Note 12系列,而官方也在今日正式宣布Redmi Note 12系列将于10月27日在中国发布,Slogan为“影像觉醒”。Redmi官方强调,Note 12系列这一次认认真真做好影像,从光学到算法都全面实现彻彻底底的“旗舰影像”普及。

redmi note 12 series teaser

Redmi 官方还进一步宣布Note 12系列搭载与小米12同款主摄Sony IMX766传感器!IMX766传感器拥有f/1.88光圈值1/1.56英寸大底,能获得更多的进光量,镜头像素为5000万。官方表示,IMX766是旗舰影像的宠儿,更是手机摄影的“一代神U”,Redmi将旗舰大底大众化普及,华丽开篇。

redmi note 12 series teaser

此外,Redmi Note 12系列还支持了OIS光学防抖,通过移动镜片组或感光芯片的位置来补偿拍摄时相机的晃动,使拍摄画面清晰、稳定。

至于手机配置部分,Redmi Note 12系列将采用中置挖孔屏,手机屏幕材质可能是OLED,搭载联发科天玑1080处理器,标准版支持67W有线闪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无论如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于10月27日发布的Redmi Note 12系列!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