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赚积分的方法!在Shopee消费也可累积BonusLink积分,最高消费RM1可赚7分!

0
Shopee

如果你是经常在 Shell 油站打油的朋友,应该都会有 BonusLink 积分户口。而在去年 BonusLink 也推出了全新的手机应用程序,也就是 Blink App。

Landing Page 01

但你知道其实你在 Shopee 网购平台消费也能赚取 BonusLink 积分吗?

其实只要你开启 BLink App,并在该 App 中点击进入 Shopee,页面就会自动跳转到 Shopee App。这时你在 Shopee 消费都可以累积 BonusLink 积分。而计算方式则是以每消费 RM1 就可获取 2 个 BonusLink 的积分(每种类别产品有不同的积分计算方式)。

之后,BonusLink 积分将在 80 天内汇入 BonusLink 户口中。随后用户就可以用这些积分来兑换成免费的商品或是兑换成汽油(100 个 BonusLink 积分可兑换成 RM1 的汽油)。

更多有关商品兑换积分的分类,可以查看下方图表:

屏幕截图 2022 10 23 163430

因此有使用 BLink App 的朋友下次在 Shopee 消费时,就记得使用上述步骤来赚取积分咯。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下载 BLin by BonusLink App。

image 53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