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与东盟50家酒店签约:将推出“最优惠价格保证”!10月26日至28日预定酒店,用促销码享最高50%折扣!

0
AirAsia

今天,AirAsia就在De.Wan 1958 by Chef Wan @ The Linc KL 举行了一场活动,并于来自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的50家主要酒店集团进行了大规模签约仪式,进一步巩固了airasia Super App作为该地区发展最快的旅游平台的地位。

如今,airasia hotels 的客房库存选择也大量的增加,消费者也可通过airasia Super App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择酒店。

作为一个酒店预订平台,airasia Super App 为消费者提供了全球超过 700,000 家酒店的选择,可以赚取和兑换airasia points,甚至可以通过 SNAP 一次过配对航班和酒店。 此外 airasia Super App的酒店预订平台也将保证平台上最优惠的酒店价格,除了特别会员的价格外,还将推出“保证最优惠价格”计划。

221011 hotel Supertravelfest 5 adaptation KV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纪念这一项里程碑,airasia Super App 将在10月26日至28日期间推出SUPER Travel Fest,只要使用优惠券代码“SUPERTRAVEL”就能在购买酒店以及票后享有优惠!

除此之外,airasia Super App 用户只要在Langkawi、槟城、吉隆坡、清迈、Boracay和巴厘岛的顶级酒店预订至少两晚的客房,即可免费获得一晚住宿:

221011 hotel Supertravelfest 5 SHD adaptation KV

促销酒店住宿从即日起至 2023 年 3 月,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除了酒店优惠之外,airasia Super App 用户还可以与全球 700 多家不同的航空公司获得无缝预订体验,例如ANA, Air Mauritius, Bangkok Airways, Lanmei Airlines, Turkish Airlines 等航空公司。在此促销期间,搭乘其他航空公司前往目的地,可享受高达 20% 的折扣!

近期正在计划出外旅游的朋友,记得一定要下载 airasia Super App以享有最值的优惠喔!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