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3 Ventura正式版发布:支持Stage Manager、将iPhone作为摄像头等功能!

0
macOS

就在今日,Apple 就正式向 Mac 电脑用户们推出了 macOS 13 Ventura 正式版。此次更新最大亮点在于带来了果粉们期待已久的台前调度(Stage Manager)、连续互通相机、FaceTime 通话接力等功能。

连续互通相机(Continuity Camera)

Apple macOS Ventura Continuity Camera big.jpg.medium

首先是 “连续互通相机” 功能就可以将 iPhone 作为电脑的网络摄像头。依托该功能,Mac 可以自动识别并使用附近 iPhone 的摄像头,所以用户就无需进行唤醒或选中的操作,iPhone 可以和 Mac 无线连接。

3c865301 f424 4c0d bf85 2ff191eaf9e3

该功能也可以为 Mac 电脑带来多项新功能,像是人物居中和人像模式,还有新推出的摄影室灯光。此外,该功能还能利用 iPhone 的超广角摄像头实现桌面视图的功能,同时显示用户的面部和办公室台面的俯视图。

此外,FaceTime 通话 App 也可使用该接力功能,让用户在一台 Apple 设备上开启 FaceTime 通话后,可无缝切换至附近另一台 Apple 设备上继续通话。用户也可先在 iPhone 或 iPad 上进行 FaceTime 通话,然后只需一次点按,就可以将通过切换至 Mac 上,又或是先使用 Mac 开启通话,在离开时将通话切换到 iPhone 或 iPad 上。

台前调度(Stage Manager)

6f3a0078 76d1 4b9d 9519 ef415ce42095

此外,macOS 13 Ventura 也引入了台前调度(Stage Manager)功能,会自动整理用户打开的所有 App 和窗口,让用户能专注工作的同时能对所有状况一目了然。用户在控制中心启动台前调度功能后,在使用的窗口就会被放在屏幕中央的显要位置,其他窗口则会在屏幕左边显示,便于用户快捷切换不同任务。用户还可以根据特定任务或项目为窗口或 App 创建分组。该台前调度还可以和调度中心、空间等其他 macOS 窗口工具协同工作,用户只需要一次点按就能轻松返回桌面。

邮件 Mail 升级

Apple macOS Ventura Mail Schedule big.jpg.medium

用户可以使用 Mail App 安排邮件的发送时间、在邮件抵达对方收件箱前撤销发送,还可添加图文链接以更好地预览内容。Mail App 还能检测附件或抄送收件人信息是否有缺失,提醒发送者添加。用户可以设置稍后提醒在晚些时候处理邮件,在没有收到邮件回复的时候收到自动跟进提醒。此外,用户只需点击 Mail App 的搜索栏,无需输入文字就能轻松找到想要的内容,包括近期邮件、联系人、文档、照片等。

不仅如此,在 macOS Ventura 中,天气 App 和时钟 App 都针对 Mac 进行了优化,包括 iPhone 版本的所有功能。而且,Safari 浏览器也新增了通行密钥和新协作工具、信息 App 也引来更新、用户也能通过 iCloud 共享图库轻松与全家共享照片等等的更新。

最后,macOS 13 Ventura 适用于 2017 年的 iMac 及更高版本的 iMac Pro、2018 年或之后的 MacBook Air、2017 年或之后的 MacBook Pro、2019 年或之后的 Mac Pro、2018 年或以后的 Mac mini 以及 2017 年的 MacBook。

Apple macOS Ventura Gaming big.jpg.medium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芯片也让所有新款 Mac 机型都能流畅运行 3A 游戏,macOS Ventura 则带来了 Metal 3 等新技术,能全面发挥 Mac 的硬件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快的表现、更灵敏的操控和更美妙的画面。其中包括 Capcom 出品,将于 10 月 28 日在 Mac App Store 发布的《Resident Evil Village》在内,多部 3A 游戏新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Mac。

更多有关 macOS Ventura 的详情,可浏览 Apple Newsroom 官网查看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