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主题元素拉满!OnePlus Ace Pro原神限定版发布:内赠1000原石、一系列定制周边,售约RM2805!

0
OnePlus Ace Pro

昨晚,一加正式发布了一加Ace Pro的原神限定版手机。

OnePlus Ace Pro 原神限定版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ColorOS 12.1系统
  • 6.7寸2.5D柔性 AMOLED屏、20.1:9比例、93.40%屏占比、394 PPI
  • 16GB LPDDR5 + 512GB UFS 3.1
  • 骁龙8+旗舰处理器
  • 后置50MP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镜头
  • 前置16MP自拍镜头
  • 4800mAh电池
  • 150W闪充
  • 支持WiFi 6
  • 支持Type-C接口
  • 支持NFC
  • 双Nano SIM卡
  • 163 x 75.4 x 8.75mm
  • 203.5g

售价:4299元(约RM2805)

2d82f1c5 2729 44ac 96a0 bc3bd829

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手机仅16+512GB一个版本,且首发到手价与原版完全一致,均为4299元(约RM2805)。

图 1
充电

作为与《原神》的合作限定手机,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在外观与系统上,都做出了大量的定制化处理,除了常规的外观定制外,还有定制主题、定制音效等细节内容,并为小布助手带来了胡桃主题音色。

b62b95b39dc6824

此外,定制版机型也延续了一加Ace Pro此前的性能表现,能够做到《原神》不降画质1小时稳定59.3帧稳定运行,且定制版还将预装《原神》游戏,游戏助手界面也进行了定制处理。

s 57391d8d64634c3395ed1bdb371980fd

硬件方面,与此前的一加Ace Pro一致,此次的定制版也采用了骁龙8+处理器,16GB内存,诸如150W长寿闪充、4800mAh大电池也没有缺席。

00 4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限定版手机,除了手机本身外,还将附带主题桌面摆件、定制卡针、保护壳、充电器等一系列周边产品。

s 27b1383df7a14b50b19385386277fa89

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手机将与10月24晚8点开启中国首轮预售,并于10月31日正式开售,目前尚未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