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55寸电视!小米12T系列路演活动10月26日开跑,首70名用户可获得小米LED TV 4S电视!

0
12T

从10月26日到30日期间,小米将在One Utama商场举办小米12T的路演活动,你甚至有有机会赢得一台55寸的小米电视!

Xiaomi 12T Series Roadshow – 1Utama

如果你在活动现场购买全新的小米12T系列的话,首70名用户还能获得一系列的独家优惠,当中包括了55寸的小米LED TV 4S、额外1年保家、免费屏幕更换、以RM50的价格购买小米Band 7 Pro的优惠以及一个特别的礼品杯子。

如果你是70名以后的用户也不用灰心,还是有很多赠品的,购买小米12T Pro可以获得小米Band 7 Pro、小米Buds 3 Pro、额外一年保家、免费屏幕更换以及特别礼品杯子。

购买小米12T则能获得小米Buds 3 Pro、额外一年保家、免费屏幕更换以及特别礼品杯子。

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有兴趣的朋友在10月26日起记得去One Utama的商场看看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