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马斯克已成功集资440亿美元,预计可顺利在10月28日前收购Twitter!

0
Twitter

根据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马斯克目前已获得资金支持,并通知承诺资助他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的共同投资者,计划在周五(10月28日)前完成收购!

1621617998 GettyImages 1206292051

据悉,这些资金来源包括Sequoia Captial(红杉资本)、Binance、Qatar等主权基金。

同时,数家银行也承诺为马斯克提供130亿美金的债务融资,当中包括Morgan Stanley和美国银行,目前正处于签署文件的过程中,这是真正向马斯克提供现金之前的最后步骤之一。

20220326141103165

这项举止都是迄今为止最明显的迹象,表明马斯克计划遵守特拉华州法院法官的最后期限,在周五(10月28日)之前完成交易。

此外,Oracle 创办人 Larry Ellison 以及阿拉伯亲王Alwaleed bin Talal等投资人也愿意提供71亿美金资金。

目前 Twitter 官方拒绝回应相关问题,而马斯克也未针对此新闻发声。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