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转售政府派的免费平板!通讯及多媒体部:共有14起转售事件,将公开大专生名字!

0
平板

经过一段讨论后,早前通讯部长安努亚慕沙终于释出了有关 “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 计划(Peranti Siswa Keluarga Malaysia)所送出的设备正是 Samsung Galaxy Tab A8 LTE。

e694bfe5ba9ce98081e5858de8b4b9e4b889e6989fa8e58db4e8bdace6898be58d96e68e89efbc81e5a4a7e5ada6e7949fefbc9ae68891e683b3e68da2ipad pixelated1666588365 1

而在近期内,政府也陆续为申请该免费平板的学生陆续发放平板。该免费平板是让学生们可以用于学习用途的。但近期却有人爆料表示有领取到免费平板的学生被发现将该平板放上网售卖,为了换钱来购买 Apple 的 iPad,而引发不少争议。

20221026pfb29b ANNUAR MUSA computer for resale

而就在昨日,通讯及多媒体部看守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就证实,截至目前共有 14 起大专生转售政府派发的免费平板电脑,而该部也将严厉对付有关大专生。

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就表示,国内贸易和消费人事务部正在监督该事件。此外,学生事务也将公开转卖政府派送平板电脑的学生名字,同时将通知相关学生的大学。

他表示,转售设备是不负责任的行为,政府也将严肃看待该事。此外,他补充,分配给学生的免费平板是有特定应用程序的,能够检测到设备的位置,在大学或是其他地方,也能够 “追踪” 到转售电脑的学生,当局目前已经 “封锁” 几台被转售平板电脑的使用权。

他表示,政府希望这样的行为可以立即停止。此外他也表示他感到非常伤心,免费平板电脑居然被受惠者在网上公开出售,这是一种不恰当的行为。部长指出,若学生不想使用该免费平板,该部将研究实施 “回购政策”。他表示:“说不定一年后会有合适的 “回购” 方法…… 我会要求研究方法,而不是低价出售设备。” 最后,部长还补充,虽然国内发生了转售平板的事件,但政府依旧会继续免费派发平板电脑给予 B40 家庭的申请学生作为学习用途。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