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修不怕资料外泄!Samsung向全球推出“维修模式”,维修人员无法查看手机里的照片、信息等!

0
维修模式

还记得之前Samsung在韩国推出了一个“维修模式”(Maintenance Mode)吗?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在手机送给其他人维修的时候打开,就能保护里面的资料不被有心人外泄,是个非常贴心的模式,现在它也在全球范围推出了!

就在刚刚,Samsung宣布他们在韩国以及中国测试这个功能并取得成功之后,决定在全球范围推出这个功能,在维修模式下,用户的照片、信息、联络资讯都不会被存取或是外泄,在把手机送给别人维修的时候能更加安心。

具体的做法,是在送修的时候会开设一个分离开来的用户账号,在这个用户账号中维修人员依然能取用手机绝大部分的核心功能,但却不能打开你的私人信息。

Maintenance Mode main1F

Samsung表示,这个新功能将在今天开始并在未来几个月内陆续推送给运行One UI 5的设备,想要打开维修模式,你需要在设定里面选择“Battery and device care”并找到“Maintenance Mode”并开启使用。

One UI 5目前已经开始推送给Galaxy S22系列,很快也会陆续推送到其他的机型,各位Samsung用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关注看看你的手机有没有收到这些功能。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