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把Twitter收入囊中?马斯克更改自介、抱着水槽踏入Twitter总部

0
马斯克 Twitter CP 2

在昨天(10 月 26 日)有消息传出马斯克已经成功获得资金支持,预计将能赶在 10 月 28 日前完成对 Twitter 的收购。然而就在今天( 10 月 27 日)马斯克将 Twitter 自我介绍改成【Chief Twit】,并发布了一段扛着水槽进入 Twitter 总部的影片。

马斯克 Twitter

根据马斯克发布的影片,他双手抱著一个水槽走进 Twitter 位在美国三藩市的总部,并写道(Entering Twitter HQ–let that sink in)!”随后马斯克又发文:“今天在 Twitter 见了很多很酷的人!”

此外,彭博社也引用了人事主管向内部员工发送的公告报导称,马斯克将于本周五在推特总部向该公司员工发表谈话。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