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对社交媒体广告抽成30%!马斯克认为抽成太高,让人无法理解!

0
Apple

苹果最近对于广告的规划令人有些无法理解,开始在无底线赚钱的道理上走的越来越远。

连首富埃隆·马斯克都认为苹果有些过分,不仅是系统内增加广告,还对社交媒体进行了30%的广告抽成。

s 27e5c8aeb4d64881bc03cdc3bff5190d

前几天苹果刚刚更新了支付政策,要求用户和广告商在 Instagram等社交软件上购买“推广”帖子时,需要使用苹果的“内购”渠道,并从中收取高达30%的佣金。

马斯克认为这个抽成有些过高了。

s f76edfd63a8b437b82a1848a76444fa0

据悉,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苹果三次拒绝了Spotify的应用,称其新推出的有声读物违反了苹果关于“开发者如何与客户就在线购买进行沟通”的规定。

Spotify对此表示,这个过程不仅伤害了消费者,也还伤害了作者和出版商,他们完全被苹果压制。

s c724ed6e268f4caab18d1dff510339e7

Spotify创始人丹尼尔·埃克说:“如果决策者不采取行动,一切都不会改变。我也不可能是唯一一个看到这种荒谬之举的人。”

随后,马斯克回复埃克的帖子称:“(苹果)令人担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