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预热:将在11月3日于大马引进全新的Infinix HOT 20系列!

0
Infinix

月头时,Infinix 品牌就正式在大马引入了全新机型——Infinix Note 12 2023,这是一款搭载 Helio G99 处理器、后置 50MP 三摄、5000mAh 电池和 33W 快充的游戏手机。

Infinix Teaser 4

而随着新智能手机的到来,Infinix 品牌再次宣布将于 2022 年 11 月 3 日将旗下的 Infinix HOT 20 系列引入大马市场。

Infinix Teaser 3 1

根据官方介绍,Infinix HOT 20 是该品牌在 HOT 系列阵容中的最新智能手机型号。这款机型采用时尚的设计,配备了 6.82 寸 打孔屏、50MP 超级夜景和 f/1.6 光圈相机单元,能为用户带来清晰的夜间摄影体验。

Infinix Teaser 1

除此之外,Infinix HOT 20 还将搭载升级版的联发科 Helio G85 芯片,以及 11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让用户能够有更多空间来存储大文件、游戏以及应用程序。

Infinix Teaser 2 1

此外,Infinix 还将在 HOT 系列中推出另外一款设备,即 Infinix HOT 20i。它配备了 6.6 寸屏幕、采用时尚纤薄的手机设计,并配备了 5000mAh 大电池,采用了 Power Marathon 技术,可以提供长时间的使用。摄影部分,Infinix HOT 20i 将搭载 13MP 和 f/1.8 光圈后置三摄。

Infinix 马来西亚国家总监 Richard Tang 就表示:“在 Infinix,我们努力创新和创造产品,以激励年轻人无需掏腰包即可获得数字生活方式。凭借着 Infinix HOT 20 系列,我们将根据马来西亚年前用户的时尚生活方式提供快速有趣的用户体验。”

欲知更多相关详情,可持续关注 Infinix Malaysia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频道Twitter 网页或是 Infinix 官网以了解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