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今年已亏94亿美元!股东放话:别再烧钱、快裁员;Meta回应:将加快元宇宙的投资,以追求更长远的成长

0
Meta Reality Labs CP

在今天( 10 月 27 日)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公布今年( 2022 年)第三季度的财报,报告显示 Meta 第三季度的营收为 277 亿美元,同比下跌 4%;同时第三季度的净盈利为 44 亿美元,同比下跌 52%!

Mark Zuckerberg CEO Meta
Meta

从财报数据来看,Meta 旗下的 VR 以及元宇宙部门 Reality Labs 亏损超过了 36 亿美元,截至今年累计亏损共 94.3 亿美元,同时也是连续第八个季度出现亏损。不过 Meta 官方却不以为意,并说到“我们预计Reality Labs 在2023 年的营运亏损将同比大幅增加。在2023 年之后,我们预计将加快Reality Labs 的投资步伐,以便能够实现更长远的整体营业收入目标。”

虽然 Meta 对 Reality Labs 持续的亏损表现得丝毫不在乎,但 Meta 投资者们已经开始向 Meta 施压。Meta 股东、投资公司 Altimeter Capital 近日在一封公开信中指出,Meta 发展元宇宙让投资人失去信心,应减少对元宇宙的投资,同时透过裁员、削减支出、精简营运来挽回投资者的信心。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