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起价了!Nothing Ear(1)涨价至RM599,涨幅度为RM100!

0
Nothing

早前 Nothing 公司就曾预告将于昨日 10 月 26 日推出第二款新的智能耳机——Nothing Ear(Stick)。不仅如此,Nothing 还表示旗下首款产品 Nothing Ear(1)将在新品发布后正式涨价 50%。

Ulasan Nothing Ear 1 06

而在昨晚,Nothing Ear(Stick)正式发布之后,Nothing 就正式宣布 Nothing Ear(1)起价售价为 RM599。相较起刚推出售 RM499,如今就涨价了高达 RM100。

值得一提的是,Nothing 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此前就曾表示和推出时相比,Nothing Ear(1)耳机已经是 “完全不同的产品”,并确认全球已有近 60 万的销售量。

Nothing Ear 1 B

Nothing Ear(1)于 2021 年 7 月份发布,采用的是入耳式的设计。最特别之处就在于耳机外壳一部分为全透明的设计,可以清晰看见内部的降噪麦克风、滤网、PCBA 电路板,在外观上就更为吸睛。耳机单耳重 4.7g,搭载 11.6mm 大直径动圈单元,具有大体积前后音腔,保证了优质的高频、中频、低频音质。而且,这款耳机的充电盒同样为全透明设计,也支持无线充电,中间电路和电池组件被包裹,耳机柄则有两个充电触点。续航方面,关闭降噪可续航 5.7 小时,配合充电盒最长可达 34 小时。开启主动降噪后,单耳续航 4 小时,配合充电盒则 24 小时。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