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主讲!realme将于10月31日举行发布会,或有望发布realme 10系列!

0
realme

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大促节已经开启预售,手机厂商们都想赶在双11正式开售前推出新机,造成了近段时间新机扎堆亮相的现象。

这不,10月26日,realme真我手机就官宣,真我将于11月之前——10月31日10:00举办一场发布会。

而且这次将由全球品牌代言人杨幂主讲,话题度拉满。

c4ae5869 3010 4aa0 b458 68e63326

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真我没有公布即将发布的新机是哪一款。但近日网上关于真我10系列的消息逐渐增多,不出意外,将于10月31日亮相的新机应该就是真我10系列。

此前,有爆料称,真我即将在明年重新开放数字系列机型,大概率有realme 10和realme 10 Pro两款新机发布。

571c5d4e ebec 408a 92a3 7f4d6b46

现在,有外媒曝光了realme 10系列的渲染图,显示新机后置摄像头采用双圆环设计,后置两颗摄像头,闪光灯在旁边,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简约。

此外,新机至少有粉色和灰色两种配色可选,且两种配色均采用了渐变设计,辨识度不错。

73c21abc 1501 4978 b72d 948d1d1a4529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10系列将于10月31日亮相只是猜测,也有不少消息称该系列新机将于11月/明年登场,具体情况暂还不能确定。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