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已收购Twitter:原任CEO和CFO等多名高层被开除解雇

0
Elon Musk Twitter CP

昨天( 10 月 27 日)世界首富马斯克突如其来在其 Twitter 账号的个人简介更改为“Chief Twit”以及发布一则捧着水槽走进 Twitter 总部大楼的视频。如今,彭博社引述消息报道称,马斯克以 440 亿美元的价格完成对 Twitter 的收购!

Parag Agrawal
Ned Segal
Vijaya Gadde

据了解,马斯克目前已经掌控 Twitter,并且立即解雇 Twitter 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首席财务官 Ned Segal 以及法律事务与政策主管 Vijaya Gadde。毕竟在这之前,马斯克一直公开指着这三人在 Twitter 虚假账号数据方面误导他和其他 Twitter 公司投资者。

马斯克
Elon Musk Twitter

消息人士说,马斯克收购 Twitter 的交易案一完成,上述提及到的 Twitter 三名高管将会立即被人护送出推特在旧金山的总部。目前 Twitter 以及马斯克均未回应有关收购案的事宜。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