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炒了Twitter原任CEO和CFO等高层 赔了近2亿美元

0
马斯克 Twitter CP 3

在今早(10 月 28 日)马斯克成功拿下 Twitter 后,立即解雇 Twitter 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首席财务官 Ned Segal 以及法律事务与政策主管 Vijaya Gadde。根据美国媒体的消息称,这三名被解雇的 Twitter 高层获得“黄金降落伞”(Golden Parachute)条款的保护,因此马斯克需要支付 2 亿美元的赔偿给他们。

Elon Musk Twitter

美国媒体报道,根据 Twitter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马斯克在接管 Twitter 后立即解雇上述三人,并且根据协议有义务向三人支付 2 亿美元的赔偿金。

Parag Agrawal
Ned Segal
Vijaya Gadde

据了解,Parag Agrawal 以及 Nel Segal 和 Vijaya Gadde 共持有大约 120 万的 Twitter 股票。马斯克将需要向购买任何其他股东的股票一样,购买三人所持有的价值 6500 万美元的股票,其中 Vijaya Gadde 持有将近一半以上,价值达 3480 万美元。

马斯克 Twitter 1

除此之外,马斯克在完成收购 Twitter 之后,他发布的第一则推文正是“鸟儿自由了”。

马斯克 Twitter

其实在昨天马斯克就将 Twitter 自我介绍改成【Chief Twit】,并发布了一段扛着水槽进入 Twitter 总部的影片。随后马斯克又发文:“今天在 Twitter 见了很多很酷的人!”

Elon Musk Twitter 3

至于未来 Twitter 在马斯克的带领下,是否即将重拾昔日巅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