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50系列将于11月3日大马发布:骁龙8+ Gen 1、XMAGE影像技术+50MP后置三摄!

0
HUAWEI Mate 50系列 CP

在大马预热多时的 HUAWEI Mate50 系列即将要在本地发布了!在今早( 10 月 28 日)HUAWEI Malaysia 透过官方 Facebook 宣布HUAWEI Mate 50 系列即将在 11 月 3 日于大马发布!

HUAWEI Mate50系列采用了系列传统的居中圆形的后置镜头模组,号称是“对成星环”,四个镜头位置对称排列,周围则是有着一圈金属圆环排列。另外,Mate50 采用 6.7寸OLED屏,支持90Hz刷新率,而Mate 50 Pro则是采用6.74寸OLED曲面屏,120Hz刷新率,支持3D ToF人脸识别、屏下指纹识别等!

image 44 1

另外,Mate50采用2.5D玻璃作为边框握持,而Mate50 Pro则是3D玻璃,并采用全新的“昆仑玻璃”材料,号称有着10倍更高的抗摔能力。Mate 50 系列提供银色和黑色配色选择,而 Mate50 Pro 还有多个配色 – 昆仑霞光(橙色)可选,而两款手机均都支持IP68防尘防水能力。

image 51
image 53
image 54

在影像方面,HUAWEI Mate50 系列使用了 HUAWEI自家的XMAGE影像技术,包含光学系统、机械结构、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来提升手机摄影的能力,而 Mate50搭载5000万像素镜头、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50倍变焦),至于Mate50 Pro则是搭载5000万像素的注射镜头、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64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100倍变焦),都支持接近光传感器、激光对焦传感器。

HUAWEI Mate 50系列

想要知道 HUAWEI Mate 50系列在大马售价的大家,记得在 11 月 3 日当天留守我们的第一手报道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