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点击任何链接!诈骗集团冒充国阵和TNG eWallet名义,发送钓鱼SMS给予民众!

0
诈骗

诈骗集团又出手了!这次是直接盗用国阵以及 TNG eWallet 的名义发送诈骗短讯给民众,大家可要多加留意了。

313101207 1424296051395094 1607228171251541240 n

根据 Touch’n Go eWallet 官方就发出了通告表示,有诈骗集团就套用了他们电子钱包的名义进行诈骗。

诈骗集团就发送了短讯给民众,并在信息中指出,感谢用户支持国阵(BN),因此 RM500 的电子钱包援助金已经汇入用户 TNG eWallet 的户口当中。且还在信息中释出了一个链接,让用户点击以确认个人资料以及查询钱包余额。

不仅如此,还有的诈骗短讯就写道,M40 群体的 RM100 电子钱包援助金已经成功汇入 TNG eWallet 户口中,并要求用户点击该链接来查询和领取援助金。

对此,Touch’n Go eWallet 官方就出来澄清表示不会在手机短讯中附上任何可点击的链接,所以请用户们不要点击这些可疑的链接。并且,若你也收到了诸如此类的信息就得提高警惕,不要点击任何链接。而这些短讯也已被证实为钓鱼诈骗短讯,若用户点击相关链接之后,就会跌入诈骗集团的陷阱中,造成财务上的损失。

因此大家若收到了这样的短讯就要多加留意防范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