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B与Gamuda Land签署合作协议:将在Gamuda Cove及Gardens建造两座EV充电站 2025年投入运作!

0
TNB Gamuda CP

近日国能 TNB 宣布与 Gamuda Land 达成战略性合作,TNB 将会在 Gamuda Cove 以及 Gamuda Gardens 建造两座电动车充电站!

TNB Gamuda Land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来看,这两个充电站预计将在 2025 年开始投入运作,让民众能把电动车驶入充电站进行充电。此外,该充电站还将在顶部配备太阳能电池板结构,从而实现更环保的发电。

TNB Gamuda 2

据了解,TNB 的充电站预计将像现今大家看到的普通加油站一样运作,它还提供零售和食品服务并允许用户在等待车辆充满电时停下来。

TNB EV

其实早前在 8 月份的时候,TNB 表示他们将耗资 9000 万令吉在南北大道建设充电桩,以便能在 3 年内加速普及大马的电动车市场。除了 PLUS,据说 TNB 也正在与包括联邦道路管理局在内的其他高速公路管理人员进行讨论。

TNB 1

根据目标,TNB 表示,到 2025 年,电动汽车市场对约 3,300 个充电点的潜在需求。预计到 2030 年将增加到 18,000 个充电点。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