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0系列爆料:全系100W起跳,最高200W、搭载天玑9200/骁龙8 Gen 2?

0
X90

要说vivo下一款机型,最备受关注的就是vivo X90系列了,前阵子也有一系列关于它的爆料流出,我们可以提前看看这款手机会有什么亮点。

1e49 9aee42641e86761920c6f24f7381e601

根据微博用户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指出,vivo接下来的新机将用上5000mAh电池,并表示除了超大杯,其他的都是百瓦,但超大杯不太可能会出现比其他款式充电速度更慢的情况,因此也有很多人猜测,会用上200W快充。

除此之外,也有许多人猜测,vivo X90系列可能会用上全新一代的骁龙8 Gen 2或是天玑9200处理器,对此网络上的猜测众说纷纭,有人认为应该是使用影像能力更好的骁龙8 Gen 2,也有人认为天玑9200的跑分更为稳定,当然,不排除vivo X90系列“全都要”

至于来马来西亚后会是什么配置,就还有待我们后续跟进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