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新功能:在电脑就能打开手机Hotspot!仅限部分Samsung手机使用

0
windows11

当没有WiFi能用的时候,我们都会拿出手机,开启热点,也就是Hotspot来分享网络,但在未来开启Hotspot这件事情会变得更加简单了。

根据不久前释出的Windows 11 25231现行版本中,Phone Link功能将可以直接在电脑上打开手机的Hotspot,这意味着你不需要打开手机做设置,而是在电脑有需要的时候就直接开启。

windows 11 instant hotspot

根据该功能的示意图来看,我们在一般的WiFi界面里面就能看到周遭手机的打开选项,可以看到上面会标示是手机的Hotspot,并且是关闭的状态,只要点击Connect就能链接。

不过有几点还是要注意的,首先是这个功能只支持Samsung手机,需要运行One UI 4.1.1以上的系统,电脑的部分则是需要Windows 11 version 22H2 Build 22621以上的系统,并打开WiFi和蓝牙。

类似的功能也不是新鲜事了,像是macOS也支持在mac电脑打开iPhone的热点、Samsung支持透过Samsung Account打开另一台手机的热点而Google的Chromebooks也支持对大多数的Android手机进行1这样的操作。

回头看看Windows 11确实是慢了不少,而且还只支持Samsung手机,只能说聊胜于无,并希望这个功能可以扩展到更多类型的设备去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