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地点出炉了!快到MySPR官网 查看自己的投票地点在哪里!

0
MySPR CP

全国第十五届大选的投票日即将在 11 月 19 日进行,而早前政府就已落实了 18 岁或以上的大马公民将会自动成为选民的措施。因此,只要民众年满 18 岁,无需手动登记就可直接成为大选选民,并在来临大选上进行投票。

shutterstock 1207972135 1

随着今天踏入 10 月份的最后一天,这也意味着距离投票日也越来越接近了!目前我国选举委员会(SPR)也在网站(MySPR Semak)释出我们当天的投票地点!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查阅投票地点~

MySPR 官网
image 28

首先很简单,大家前往选举委员会官网(链接),随后点击“Semakan Daftar Pemilih”,并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相关验证码,接着点选“Semak”即可!完成上述步骤后,我们就能看到自身的选民资料,例如国会议席、州议席以及投票地点。

MySPR 2(1)

以小编自身的例子来看,我投票的国会选区是 Iskandar Puteri,在来临的第十五届大选,小编的投票地点是 SK Taman Selesa Jaya 的 Saluran 7,而前往投票时段是早上 8 点至傍晚 6 点。投票日当天,前往投票(切记:一定要携带身分证!)

WhatsApp Image 2022 10 04 at 12.16.45 PM 1

此外,根据掌管国会及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旺朱乃迪也曾表示,在来临的第 15 届全国大选上,投票时间也将延长一小时。半岛的投票时间将从早上 8 点至下午 6 点;沙巴砂拉越的则是早上 7:30am 至 5:30pm。延长投票时间的目的是为了让选民们可以有更多时间进行投票,以及避免投票中心和通道出现任何拥堵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