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机会!政府加码5万台免费平板,早前申请失败的可重新上诉!

0
平板

早前通讯部长安努亚慕沙就宣布了有关 “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Peranti Siswa Keluarga Malaysia)所送出的免费平板正是 Samsung Galaxy Tab A8 LTE,且除了平板之外还有触控笔、蓝牙键盘+保护壳等。

而该项计划已陆续分发免费平板给予成功申请的 B40 群体学生。

PerantiSiswa 01.jpeg

而如今,看守政府的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就表示,该部门已根据该 “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Peranti Siswa Keluarga Malaysia)计划订购了额外的 50,000 台设备。

部长表示,增加免费平板的措施是为了让提出上诉的申请学生也能够获得该福利,同时确保符合条件的学生也可以享有这个免费平板设备。

此外,这额外增添的 50,000 台设备将耗资约 6500 万令吉的费用。

而申请失败的学生可通过学生会或教育机构出示证据以及原因,以便上诉申请能够通过。部长表示:“我们开放更多机会让大家上诉,只要他们符合资格,一些特定案例我们也会给予考虑,我们希望尽可能让大专生们拥有这些设备。”

看守通讯部长安努亚慕沙在于前几日在吉兰丹大学(UMK)出席 “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PerantiSiswa)计划颁发典礼时,宣布了上述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