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的不只是颜值!Samsung Galaxy Z Flip4的拍照方式创意满满,让你用各种方式展现自己!

0

Samsung Galaxy Z Flip 4机身特别,我们知道它小巧精致、也知道它有个外屏幕可以直接用后置镜头自拍,也知道它可以半折使用,但这样也解锁了很多拍照的方法,玩法非常丰富!

016 hands

我们凭借着Samsung Galaxy Z Flip 4上的Flex Mode,可以将手机的折叠铰链悬停在多个角度,直接秒变一个小笔电,那也是个常规操作。

我们也可以利用它多角度悬停的优势,变成一个随时可用的脚架,放在桌面甚至是放在地面上就能拍摄,甚至简单构图一下,就能拍出不错的画面了。

capture selfie using palm

而且这样拍照你自己一个人就能搞定,摆好相机位置后只要对着镜头展示一下你的手掌就能自动进入倒数拍照,所以就是确认好角度、对镜头来个Hi five,然后摆pose即可!

常规自拍的时候也能将手机半折,一边方便你查看拍照预览,另一边按下快门也很方便。

还有就是夜景这种需要长曝光的场景,自带脚架肯定是比手持还还要来得稳定直接,只要找好定点放着,不管你是要30秒超长曝光还是干脆来个缩时摄影都不是问题。

就算你不打算打开手机,只想用外屏幕拍照也不成问题,直接双击电源键就能快速开启相机,左右可以活动选择不同的模式,接着轻按外屏幕就能拍照了。

Samsung Galaxy Z Flip4不仅仅是外观设计看起来时髦,这种拍照方式多元、在哪就能拍的特性也是一个时髦达人表现自我时不可或缺的特质,对各位爱美人士来说是款决不能错过的折叠机!

现在购买Samsung Galaxy Z Flip4能享有RM400的回扣以及Galaxy Watch4 Bluetooth (40mm),10月31日截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连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