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Mobile推出5G配套:无限4G+5G上网数据,每月RM35起!

0
Unifi Mobile 5G CP

又有多一家电讯商推出 5G 商用服务了!在今天( 10 月 31 日)Unifi Mobile 正式推出 5G 配套!而且每户月只需 RM35 即可订阅!

Unifi Mobile 5G

目前 Unifi Mobile 推出的 5G 配套,首先是 #BEBAS 预付配套,在这项计划中大家能获得无限的 4G 以及 5G 的上网数据,并且目前以促销价 RM35 提供,原价为 RM55。

Unifi Mobile 5G

至于后附配套部分,目前 Unifi Mobile 推出的 5G 配套是每月 RM59,随后即可享有 10GB 的 LTE 网络热点分享数据以及无限的 5G 上网数据。

想要签购的大家,目前能前往 Unifi Mobile 官网查阅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