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揽大权!马斯克解散Twitter董事会:成公司唯一董事并出任CEO

0
马斯克 Twitter CP

随着马斯克成功收购 Twitter,接着立即解雇 Twitter 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首席财务官 Ned Segal 以及法律事务与政策主管 Vijaya Gadde 等 Twitter 多名高层。而在昨天(10 月 31 日),相信是为了巩固其针对 Twitter 的控制权,马斯克直接把整个公司的董事会给解散了!

Twitter SEC

根据 Twitter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 13D 文件中显示,在收购 Twitter 后他将成为推特的首席执行官。另外,原任 CEO Parag Agrawal 等人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目前马斯克成为 Twitter 唯一董事。

马斯克 Twitter

这意味着,马斯克将对 Twitter 拥有绝对的控制权,可以做任何规划和改变。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