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教主”回来了!马斯克秀「柴犬穿Twitter衣服」照片 狗狗币立即暴涨25%!过去7天已暴涨超144%!

0
马斯克 狗狗币 CP

作为虚拟货币“炒作”王者——马斯克,最近又有新动作了!

马斯克 Twitter 狗狗币照片

随着马斯克成功收购 Twitter,这位昔日虚拟货币顶流带货王者,似乎又“重操旧业”了!刚刚,马斯克在自身的 Twitter 发布一张柴犬萌照,只见一脸憨呆的柴犬,身穿印有Twitter LOGO 的T 恤,背对着镜头回眸凝视。不过,马斯克在贴文中并未留下只言片语,只附上「眨眼笑脸」的表情符号。

狗狗币 图标

资料来源:CoinDesk

一如既往,在马斯克发布帖文大约半小时后,狗狗币立即暴涨将近 25% 至 0.1490 美元!截至稿前(11 月 1 日中午 2 点 58 分)狗狗币的价格依旧强势,现时为 0.1467 美元。

狗狗币

其实在马斯克上星期完成收购 Twitter 交易后,就已激励狗狗币价格走高,并且在 10 月 30 日进一步扩大涨势,飙升近 80% 至0.1516 美元,创下自 2021 年4 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狗狗币 市值

最后根据 Coinmarketcap 数据显示,狗狗币在过去一星期共暴涨 144.55%,这巨大的涨幅也带动 DOGE 的市值一举突破 194 亿美元,超越 Cardano (ADA) 和 Solana (SOL) ,名列市值第 8 大的虚拟货币。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