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开放支持Boost付款!即日起至明年1月31使用Boost付款可享有高达RM10现金返还!

0
google play support boost pay

Boost 今日宣布与全球最大的移动平台 Google Play 结为伙伴!从即日起,全马各地的 Android 用户可以透过Boost的跨境支付平台,在所有 Google Play Store 应用程序享有无以伦比和不间断的游戏及观影体验。

Android users can now Play To No End for unstoppable gaming and streaming experiences with Boost on Google Play

Boost 推出的全新畅通无阻及安全的应用内付款功能让用户更便利的直接在Google Play Store及一些游戏和流媒体应用程序内立即购买金币和消费,使用户不必担心在玩游戏或观看视频的途中发生金币或余额不足的问题。

Boost 集团首席执行员Sheyantha Abeykoon 说:“我们会不断加强Boost的产品,为用户、商家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便利服务,精益求精,实现不可阻挡的增长势头 。由于娱乐和购买游戏金币是Boost应用程序的主要消费趋势之一,因此,我们的合作伙伴可以善用Boost的创新全方位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推动业务增长,以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便捷和畅通无阻使用体验的需求。”

Sheyantha 续称:“我们很高兴能与全球最大的移动平台合作,为Android用户推出‘Play To No End’ 应用内付款功能,让他们享受无以伦比的游戏和流媒体体验。作为Google Play的直接结算伙伴,Boost 允许用户在Google Play Store 轻松付款,不必暂停或退出任何游戏或应用程序,获得畅通无阻和安全的支付体验。”

配合这项推介仪式,Boost 将于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推出“Play To No End” 促销活动。在这个促销期间,凡在Google Play Store或任何Google Play Store应用程序使用Boost付款,用户便可以享有高达RM10的折扣*。首RM5 将在用户通过Google Play Store 首次付款时返还,另一笔RM5 则会在第二个月再次付款时透过Boost Partner Wallet 金额的形式付给用户*。

Play To No End Promo Banner
boost app google play 1

要激活Boost畅通无阻的应用内付款功能,用户只需在Google Play 绑定Boost 账户,然后把Boost 设定为首选支付方式即可。用户可以通过此链接(https://bit.ly/BoostxGooglePlayStore)在Boost应用程序进行操作,或直接在用户的 Google Play 个人资料“支付和订阅”页面进行操作。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