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承诺将提供5G服务 唯目前正评估DNB 5G 接入协议的条规!

0
Maxis CP 3

随着国内多家电讯商,像是 Celcom、DigiUnifi Mobile 以及 U Mobile 在昨天相继宣布已经与 DNB 签署 5G 接入协议。这也导致,目前国内仅剩下 Maxis 唯一一家电讯商还未与 DNB 签署 5G 接入协议。

Maxis

昨晚(10 月 31 日)Maxis 表示,目前他们的董事会依然在评估 DNB 5G 接入协议的条款。与此同时,Maxis 也说到他们将会继续支持我国的 5G 愿景,以加强马来西亚在该地区的竞争力。接着 Maxis 补充说,他们已经在开发多行业用例,并与主要的 5G 参与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 5G 服务和解决方案。

5G

目前(11 月 1 日)国内一共有三家电讯商提供 5G 商用的服务,分别是 YES,Unifi Mobile 以及 Celcom,而到了 11 月 3 日 U Mobile 将会提供 5G 服务。至于 Digi 以及 Maxis 方面就让我们期待,他们会在何时推出 5G 服务吧~

Source :
5gMaxi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