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天玑9200确认11月8日发布!传实现硬件级光线追踪,性能或超越A16!

0
天玑 1

联发科MediaTek近期的高端处理器都有着极佳的好评,大家也把期待放在下一代的天玑9200处理器上,而现在这款处理器的发布日期也定了!

天玑

就在不久前,MediaTek官方正式宣布,将在11月8日举办一场发布会,并敲掉这是天玑旗舰芯片的发布会,就差把天玑9200直接写出来了。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天玑9200预计将升级Cortex-X3大核心以及Immortalis G715 GPU技术,号称能实现硬件级的光线追踪技术,效能提升值得期待,甚至有消息指出这个性能甚至超越了Apple的全新A16处理器,领先23%,但消息是否真实还有待确认了。

硬刚骁龙8 Gen2!联发科天玑9200将于11月8日发布

不久前,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也曝光了天玑9200的跑分信息,达到126万分,刷新的性能跑分的新高。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