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举办11.11促销:PICO 4优惠价RM1599起,还附赠价值超过RM500的游戏包!

0
PICO

一年一度的双 11 购物节就要来了,你准备好剁手了吗?之前,PICO 品牌也在大马市场正式推出了旗下的 VR 头显 PICO 4,是款主打轻松佩戴、无需插电、容易使用的 VR 头显,更有着 4K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等配置。而如今随着双 11 即将到来,PICO 品牌也为该头显带来了优惠!

image 2

PICO 品牌宣布,从 2022 年 11 月 1 日至 15 日,用户可以以比零售价低于 RM100 的价格购买 PICO 4 头显,其中 8+128GB 版本为 RM1599(原价 RM1699);8+256GB 版本为 RM1899(原价 RM1999),而且官方还免费附送了价值超过 RM500 的 6 个游戏包。

该游戏包包括:Wands Alliance、In Death: Unchained、A Fisherman’s Tale、Multibrush、Puzling Places 以及锻炼内容 Les Mills Bodycombat(包括 After The Fall、Down The Rabbit Hole、OhShape、All- in-One Sports VR),一共 10 款游戏。

不仅如此,PICO 还在 11 月 11 日推出了 24 小时的限时特卖活动,PICO Neo 3 Link 将以 RM999 的特价出售(原价 RM1599)。

image 130

最后,PICO 4 和 PICO Neo 3 Link 均可在 LazadaShopee TikTok Shop 的 PICO 商店上购买,售完即止。欲知更多有关 PICO 4 的详情,可浏览 PICO 官网或是查看早前的 PICO 4 大马发布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