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is 盾牌搞丢了!《Dota 2》TI 11总冠军Tundra Esports 发文寻找Aegis盾牌!

0
tundra lost aegis

一年一度的《DOTA 2》The International 国际邀请赛于10月30日落下帷幕,Tundra Esports 凭借3比0的绝对优势战胜 Team Secret 夺得了今年的冠军,并成功捧起了象征冠军的Aegis盾牌和和获得高达848万美元的奖金!

但意外的是,这面Aegis盾牌在Tundra手里甚至没能坚持超过2天!Tundra Esports 于昨日就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他们把Aegis盾牌搞丢了,希望大家帮忙找回,同时在今天凌晨表示希望知道Aegis盾牌最后位置的人及时联系他们,同时也放出了邮箱地址!

https://twitter.com/TundraEsports/status/1587147762365235201

如果最后Aegis盾牌没能被找到,那么Tundra Esports将成为整个TI历史上,首个丢失冠军奖杯的队伍,可能将成为 TI 历史上的一大笑料了。

dota 2 to tundra

Aegis 盾牌相当于冠军奖杯,在2011年激动人心的国际邀请赛后,《Dota 2》开始制作一款能篆刻比赛胜利者名字的奖杯。该盾牌的主体由青铜与皮革通过纯手工制成,中央由战龙环绕,电镀银色。反面有象征胜利者的硕大圆形徽章,由一整块纯银制成,篆刻着冠军队伍的成员姓名。

更新:Aegis 盾牌已找回,Valve员工把它带走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