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时常登录!Maybank:太久没登录Maybank2u,将导致户口被冻结或终止!

0
Maybank

Maybank 银行的用户们要注意了!

根据 Maybank 官网就显示,若 Maybank 用户超过 6 个月没有登录 Maybank2u 的话,那么 Maybank2u 线上户口将会被暂时冻结。而若用户超过 12 个月也就是 1 年的时间没有登录 Maybank2u 户口的话,线上户口就会被终止,往后用户要使用的话就得重新注册新的 Maybank2u 户口了。

因此若你已是 Maybank2u 户口的用户,就要定时开启和登录 Maybank2u 户口以了解自己的银行户口状态。这样不仅能避免户口因太久没登录而被冻结,也能确保自己户口状态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 Maybank 银行也落实了多项防范措施,像是在新设备注册 Secure2u 服务需要等待 12 小时才能被激活、2023 年 6 月前将全面使用 Secure2u 进行转账验证,用户只能绑定一台验证设备等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