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一命!严重车祸触发Apple Watch Series 8车祸检测功能:男子成功获救 事后写信感谢Tim Cook

0
Apple Watch S8 车祸检测 CP

众所周知,Apple 新发布的 Watch Series 8 以及 iPhone 14 系列具备许多使用的功能,其中像是一辈子都不希望我们会用到的车祸检测(Crash Detection)功能。不过近日美国发生一起严重的车祸事故,事故发生后驾驶员手上的 Apple Watch 8 立即向救援人员发出求救警报。

Apple Watch S8 车祸检测 2
Apple Watch S8 车祸检测 3
Apple Watch S8 车祸检测 4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指出,这位名叫 Nolan Abel 的男子,早前在 10 月 15 日凌晨 3 点 30 分于美国印第安纳坡里斯(Indianapolis),以时速110 公里驾驶时失控,撞上路边的电线杆。

Apple Watch Series 8 车祸检测

最终男子手上的 Apple Watch 8 的车祸检测功能被激活,询问男子是否需要拨电报警,由于男子并未有回应,因此手表便自动为男子报警以及将他的 GPS 位置发送给紧急救护单位。

I am so glad you’re ok after this terrible accident. Thanks so much for sharing your story with us. This is exactly why we developed this feature

Tim Cook reply to Nolan
Tim Cook

最终救护人员及时赶到,让该名男子在极短时间内获救,在送院后已无大碍。在事后,他感谢 Apple Watch 8 救回自已的生命并写电邮向 Tim Cook 致谢,而 Tim Cook 也回复了该名男子说道:“很高兴你在这场可怕的事故后一切安好。感谢你跟我们分享这段故事,这正是我们要开发这项功能的原因。”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