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anda Forever!《Black Panther 2》已通过审核:确认将于11月10日在大马上映!

0
Black Panther 2 CP

历经《雷神4》无缘在大马上映的事件后,相信所有漫威影迷都对今年(2022 年)漫威宇宙压轴电影《黑豹2》能否在大马院线顺利上映都保持着紧张的心情。

如今,国内国各大影院(GSC 以及 TGVDadi Cinema)宣布,2022 年漫威电影宇宙压轴《黑豹2:瓦坎达万岁》(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确认将会在来临的 11 月 10 日全马上映!而且戏票最早将会在本周五(11 月 4 日)开启预售!

Black Panther 2:Wakanda Forever

《Black Panther 2:Wakanda Forever》主要讲述,瓦坎达在特查拉国王不幸驾崩后,苏睿、奥克耶、拉玛达王太后和姆巴库等人为了保护瓦干达而战,瓦坎达人努力迎接他们的新篇章。同时,他们必须面对来自海底古老文明塔罗肯的威胁。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