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自封Twitter投诉热线接线员,并将头像改为接电话的小男孩!

0
Twitter

在10月27日时,马斯克就正式收购了Twitter,而今早,马斯克还将自己的Twitter认证修改为Twitter投诉热线接线员,并将头像设置为一个接电话的小男孩。

cd29a844 60e6 4246 b36b 545474fd112f

近期,马斯克也宣布计划向Twitter蓝V认证的用户收费每月8美元,让他们的贴文更多人看见,并大幅度的减少广告。

据悉,在马斯克入主Twitter并改革一系列的措施后,引起了不少用户的不满,对此马斯克也透过Twitter写道:”所有投诉者,请继续投诉,但 8 美元将照收不误。“

马斯克收购Twitter后,就解散了整个公司的董事会,表示自己将担任Twitter的CEO。同时目前也身兼Tesla及SpaceX执行长职务。现在,更成为Twitter唯一董事成员。

从CNBC电视台报道内容指出,马斯克目前已将大约 50 名 Tesla 员工转至 Twitter,借此协助接管 Twitter 事宜。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