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换壳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 Cyber中国发布:可拆卸设计、100多种运动模式、5ATM防水,售约RM838起!

0
HUAWEI WATCH GT Cyber CP 2

11月2日,HUAWEI 正式发布全新智能手表WATCH GT Cyber,首创可拆卸智能机芯,两种款式六种配色,售价1288元起(约 RM838 起)。

Cyber一词来源于赛博朋克(Cyberpunk),象征着科技时代的新趋势、新潮流。

HUAWEI WATCH GT Cyber

华为WATCH GT Cyber推出了业界首款可拆卸设计的智能机芯智能机芯是智能手表时代的新物种,具有独立操作系统和可触控屏幕,内置处理器、芯片、传感器和可充电电池,支持智能化运动健康监测功能,智能机芯和表体、表带、表冠等一起组成完整的智能手表,通过更换表体、表带、表冠等,让智能机芯具备不同的玩法和可能性。

屏幕截图 2022 11 02 203823

华为WATCH GT Cyber以“天生不同,自由不羁”为设计理念,分为机能款与雅致款两种设计,拥有六种表壳配色和六大内置主题,其百变的设计风格成为华为穿戴手表中最具潮酷属性和未来感的智能手表。

778a7eff 455c 4704 94a8 9f3e8aa2f264

机能款包括曜金黑、幻夜黑、苍穹灰、晨曦黄四种配色,在外观上引入都市机能设计风格,八边形表体搭配圆形表盘,镶嵌四颗六角螺丝,机械外观造型质感尽显。

与机能款相比,雅致款提供魅海蓝、月光白两种配色。表壳更显精巧,设计师将典雅的东方气质融入现代极简设计,枕形表体营造出小众感的艺术氛围,与机能款一体双生,产生强烈的反差感,呈现出年轻人生活的多面性和可能性。

屏幕截图 2022 11 02 203743

雅致款表壳同样采用316L精钢表壳和纳米微晶陶瓷表圈,坚韧耐用。闪变表壳的表带部分,无论机能款还是雅致款,均采用全新的航空级材质——氢化丁腈橡胶,柔韧轻盈,具有良好的耐磨、耐热、耐低温等优点。

002N3sdhly1h7r0n5nurtj60sg0d1t9w02

此外,华为WATCH GT Cyber的坚韧表里如一。该产品通过了16项军规测试,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城市和户外场景。还支持5ATM级防水,可用于游泳池或海滨游泳等浅水域的水上活动。

002N3sdhly1h7r0o6qksoj60sg0d1jsh02
002N3sdhly1h7r0o6qj1hj60sg0d1myf02
002N3sdhly1h7r0o6prf7j60sg0d1gmq02

运动方面,该手表拥有100+丰富运动模式,除了跑步、游泳、骑行、滑雪等专业运动模式,还包含了年轻人喜爱的街舞、拳击、滑板、跑酷等自由运动模式,并且支持五星精准GPS定位,精准记录用户的运动轨迹。

002N3sdhly1h7r0o6p8abj60sg0d175702

在健康方面,搭载TruSeen 5.0+技术,支持全天候健康监测,新增智能睡眠监测服务。

002N3sdhly1h7r0pmwpfsj60sg0d1gly02

在智能体验上,无需掏出手机,华为WATCH GT Cyber支持手表侧微信接收和回复消息,并且支持蓝牙通话、音乐播放、公交卡、支付宝等常用智慧功能,满足年轻人使用智能穿戴产品的多元场景。

屏幕截图 2022 11 02 203919

华为Watch GT Cyber运动机能款售价1288元(约 RM838)、时尚雅致款、都市先锋款售价1488元(约 RM968),目前暂时还没有来大马开卖的消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