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发表反犹太言论遭多家大厂终止合作 身价暴跌!Kanye West 粉丝发起募款活动:让Kanye再次成为亿万富翁

0
Kanye West CP

如果你有在关注嘻哈圈或是时尚圈的大家,相信最近都有留意到关于 Kanye West 的新闻吧?饶舌歌手Kanye West因为鲜明的穿着风格与独到的设计品味,在进军时尚界后吸引许多新旧粉丝们的追捧。不过,最近 Kanye West 卷入了丑闻,导致他失去亿万富翁的地位!

Kanye West 1

Kanye West 早前在 10 月 8 日透过 Twitter 发表一段针对犹太人仇恨言论的极具争议的文字:“今晚我有点困,但当我醒来时,我会向犹太人发动3级死亡状态(Death con 3)。”

Kanye West Adidas
Kanye West

近期 Kanye West 发表的各种种族歧视的言论与脱序行为,让他从潮流象征变成品牌避之不及的过街老鼠,众多品牌相继与 Kanye West 切断关系。像是 Adidas 表示将终止与 Kanye West 的合作关系,Yeezy产品线也停止生产和销售。美式休闲品牌 Gap 也宣布与 Kanye West 终止合作,一线品牌 Balenciaga 和 Vouge 杂志也相继与 Kanye West 切割。而让这些大厂与 Kanye West 进行切割终止合作的导火线,正是 Kanye West 发表的反犹太人言论。

Kanye West
Kanye West 2

随着众多大厂与 Kanye West 进行切割,《福布斯》杂志表示 Kanye West 已经失去亿万富翁的地位。然而根据 All Hip Hop 的报道显示,有 Kanye West 的粉丝透过 GoFundMe 联合资助页面发起了一项活动,以筹集资金以恢复他的亿万富翁身份。不幸的是,Kanye West 因违反页面的条款和条件而被 GoFundMe 下架有关资助筹款活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