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买再给钱!Lazada推出LazPayLater服务:隔月缴清无需缴付手续费,可分期付款长达12个月!

0
Lazada

继Shopee修改SPayLater每月的手续费后,Lazada 也推出了自家的“先买后付”(BNPL)服务!根据 Ringgit Plus 报道,LazPayLater 服务目前已向通过资格预审的用户推出,但他们需要提交申请才能使用该服务。

ezgif.com gif maker 1

符合资格的LazPayLater用户可获得最高RM4000的先买后付限额,能购买Lazada上的大多数产品,除了电子券或金饰等产品。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在下个月全额付款,LazPay Later 并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但如果选择 3 个月、6个月、9个月和12个月分期付款,Lazada 将收取每月1.5%的利息费用。

LazPayLater 将会在每月的10日发布账单,因此用户需要在每月的25日之前缴清欠款。其中可通过Lazada Wallet、线上银行、信用卡或转账卡、Touch’n Go电子钱包或Boost eWallet 来支付账单。要注意的是,拖欠账单的用户将会被收取 RM30 的逾期费用。

charge

作为比较,Shopee当时在推出BNPL服务时,如果用户在下个月全额付款,将提供0%的利息。但如果选择分期付款2个月则收取每月1.5%的利息,不过从10月17日起,Shopee开始对下个月的全额付款收取1.5%的手续费。

221101 lazada lazpaylater how to

符合资格使用 LazPay Later的用户,会在Lazada App中看到“LazPayLater”选项,之后用户需要执行 eKYC 数码身份证流程,该流程需要上传 MyKad 副本以及自拍照片。另外也需要填写一些基本的个资和设置6位数的安全PIN码。

目前还不清楚LazPayLater 何时会全面推出,感兴趣的用户可能要再等一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