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徕卡M镜头!小米12S Ultra概念机亮相,配备双1英寸传感器!

0
小米12S Ultra

今天下午,小米12S Ultra 概念机正式公布,成了全球首款直接外挂徕卡专业镜头的手机。据小米介绍,这是行业第一次将徕卡相机镜头装在手机上,在小米12S Ultra 原本的后摄模组中央,再次增加了一颗1英寸传感器。新传感器位于模组中央,可以通过外接徕卡M系列专业镜头直接取景。

据悉,小米12S Ultra 概念机是小米与徕卡双方共同打造,探索了移动影像和专业相机的界限,号称“摘掉镜头是旗舰手机,拧上镜头变身专业影像设备”。

小米通过对这款手机内部进行重构,将主板面积大幅缩小垫高,超广角镜头下移,取消了潜望式后摄,在正中心额外加入第二颗直取光一英寸传感器,并且采用蓝宝石玻璃覆盖,整机依然密闭防水。

外接徕卡镜头!小米12S Ultra概念机效果展示:挑战手机影像巅峰

概念机的整体结构比起之前也再次加强,保护镜头模组的方圆结构彻底重新设计,改为用子母螺丝直接固定在整机中框上,可以轻松承受外接镜头的重量,做到稳固不晃。

连接卡口的法兰距仅有2mm,能利用转接环,任意转接徕卡M系列镜头。

外接徕卡镜头!小米12S Ultra概念机效果展示:挑战手机影像巅峰

当它拧上镜头的那一瞬间,手机内置的第二颗直取光传感器开始工作,配合 f/1.4 镜头,进光量相比小米12S Ultra提升了1倍,极大提升了手机拍摄能力,实现之前无法拍出的超高画质大片。

小米还在软件功能上进一步开发,小米12S Ultra 概念机支持峰值对焦、斑马线、直方图等常用工具,能够拍摄 10bit RAW 格式文件。

xiaomi 12s ultra concept leica lens 1

至于这款外接徕卡M镜头的小米12S Ultra概念机是否会量产开卖,小编觉得可能性是非常小的,但一切有待小米官方进一步公布消息吧!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