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avic 3 Classic大马发布:最高5.1K视频、46分钟续航、15公里传输画面等,售RM6459起!

0
djimavic3classic

就在刚刚,DJI Mavic 3 Classic无人机正式在大马发布,定位为旗舰影响的无人机,在飞行性能、影响以及智能功能等都有着独到的功能。

Picture3

外形来看,DJI Mavic 3 Classic是一款非常典型的空拍机,四螺旋桨加上一颗摄像头,机身重量895克,可以拆卸螺旋桨并折叠起来以方便携带。

image 6

镜头方面采用了2000万像素的4/3画幅的哈苏相机,能够拍摄5.1K的影片、12bit RAW影像,支持VDAF自动对焦技术,并能实现长达15公里的影像信号传输(1080p 60fps)。

c995f17a47153fbda42bd94ef2315446@origin

这次的机身配备了APAS 5.0技术,能够自动检测周围的障碍物且顺滑而稳定的穿越它们,在避开障碍物的同时也确保稳定的影像画面,还能设定自动原路径返回。

image 5

续航方面,DJI Mavic 3 Classic一颗电池最高能连续飞行46分钟或是空中悬停40分钟

image 4

DJI Mavic 3 Classic金飞行器的售价为RM6459,如果拟购买的是标准版本则是售RM6879,内含飞行器、1块电池、RC-N1遥控器、3对螺旋桨、收纳保护罩等配件。另外还有DJI RC配套售RM7579,内含飞行器、1块电池、RC带屏遥控器、3对螺旋桨、收纳保护罩等配件。最后是DJI Mavic 3 畅飞续航包(单肩包),售RM2199,内含有2块电池、1个充电管理器、1个车载充电器。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