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走入历史!Google将在2023年关闭Android上的Street View App!

0
Google

Google公司早前开发了一款名为“Google街景(Google Street View)服务,它能够让用户在不需要出门也能浏览世界各地几乎每个角落的街道。根据外媒《9To5Google》报道,Google预计在2023年全面关闭Android上的独立的 Street View 服务 App,但 Google Map 上的街景功能仍保持存在。

ezgif.com gif maker 4

Google 街景是一个能让用户轻松以360°全方位观察地球各地街道的方法,非常世界了解下一个旅行目的地或只是在家中探索世界。虽然Google Maps一直以来都提供一种进入街景的简单方法,不过Android和iOS上也有专门的Google街景App。

报导指出,考虑到Google Maps更加多的用户,且同样支持街景功能,因此Google计划关闭Google Street View的App也不足为奇。Google Street View Web版将会继续保留,因此用户仍可以上传提供图像,同时也能在Google Maps中继续浏览街景。

ezgif.com gif maker 3 scaled

Google街景App在最新版本2.0.0.484371618中,Google被发现准备关闭街景App的通知,但消息尚未对外公开,不过《9To5Google》团队启用它们后,发现通知中表明Google街景将在2023年3月21日关闭。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