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Food推出更优惠的送货选项:运费低至RM1,但送货时间增加多20分钟!

0
GrabFood

为了让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点外卖,Grab Malaysia 今天宣布,正在其GrabFood服务下试行一项新的Saver送货选项。

通过这个选项,用户可以在GrabFood上以更低的送货费享用食物,甚至低至RM1,但和普通选项相比,“Saver”的送货时间将会额外的增加20分钟,不过将根据订单的距离和时间而有所不同,也就是说需要等更长的时间了。

312214477 1934516653414224 2176368518468960160 n 1

目前仅有部分商店有“Saver”的选项,任何能够使用“Saver”的都会在选择商店之前清楚标明在下方。怡保、新山、巴生谷、古晋、亚庇、马六甲以及槟城的用户现阶段已经能在GrabFood看到这个选项,至于其他地区的用户可能要再等一等了。

grab rider5 scaled 1

如果想要省下几块钱并愿意等更长的时间,那么新的Saver选项或许是你的最佳选择,或者你也可以提前订餐,尤其是在聚会或是其他类似的场合等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